这是一个名字

不定期更新

29岁原炀和18岁顾青裴

  ooc致歉

  

  

  

  

 原炀仍紧紧的搂着顾青裴,可能是因为顾青裴还年轻代谢快所以没有像后来在杭州一夜时腰那么紧致,有一点软肉,原炀手痒的掐了一下,顾青裴的脸红得更甚,耳朵也红,原炀忍不住轻咬顾青裴的耳朵,湿热的气息打在顾青裴的耳朵上,痒痒的,顾青裴身上仿佛有电流经过,腿有点发软,原炀听见对面贴着自己的心砰砰跳,对着顾青裴耳朵哄道:“顾青裴,我喜欢你,你做我男朋友好不好?”

  顾青裴扪心自问认为自己是对原炀有感情上甚至是什么1(不然不能过审)上的冲动的,原炀平时和他打电话时自己的雀跃,看见他和别人在一起时内心的不痛快,和视频电话不经意(原炀故意不小心露给顾青裴看到,原炀追妻三十六计)看见原炀穿浴袍时鼓囊囊的什么2(为了过审)和若隐若现什么3时内心的悸动。

  “好”顾青裴低声答应,头害羞的低下。

  脑上方听见原炀轻笑:青裴,你害羞了是不是。

  头低的更低

  “你抬头让我看看你,好不好青裴”

  顾青裴一抬头就看见原炀那满脸笑意,接着就看原炀迅速的亲了上来,舌头轻门熟路的打开牙齿,勾引着自己的舌头…

  

  

  

  

  

  

  

  喜欢的话点赞加推荐,然后拒绝白嫖具体见上一篇

  

  

  

  我之前踢,或者拍提醒更新是因为我知道更新了,我1.12早上十一点就写完了没过审

  

  

  

   

  

评论(68)

热度(53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